辦公家具
  1. 辦公家具
74-001-2 8cm優雅系列高隔間 白板

產品簡介

屏風隔間、高隔間、8cm隔間、防火、半玻隔間,全玻隔間、方塊隔間

產品介紹
依現場尺寸施作/米平方計價

優雅系列高隔間產品可搭配不同的多變面板,替您輕鬆規劃出私密、美觀、獨立的個人工作空間。本系列高隔間,尺寸、顏色、材質齊全樣式多變,可依辦公環境做不同組合,讓您的辦公室整齊美觀,工作更有效率。

★高隔間材質豐富,多種內、外質以供選擇,可滿足色彩豐富性、環保、抗擊、防火、隔音穩定性等多方面的需求,提升辦公私密安全性。
★空間合理再利用,安全又環保。高隔間現場組裝方便快捷,無灰塵及垃圾,有利於施工現場靈活組合,並可隨時拆裝、組合遷移再重置使用,移動輕巧,隨心所欲變化空間大小,化裝修負擔變為企業再生資產。
★具備綠色環保無污染無異味的特點,運至工地直接施工拼裝,不會造成現場油污污染,並可減小施工現場噪音污染,加快工程進度。
★高隔間色澤多樣,在設計上迎合了現代人追求時尚、新穎簡潔的理念,以不同的色彩、面材、以及造型的搭配,達到一種極舒適的視覺享受。在結構設計上,更是考慮到了產品的實用性,可讓您辦公室的每一寸空間都得以充分利用。 

*材質顏色部分有一般布面,吸音布面、波因軟片(塑膠皮)、鋼板烤漆、白板…等,可多樣化搭配。

如對高隔間的設計、種類有任何問題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陳經理0931156660